說真的,我越來越鬼打牆了!

剛剛決定不要去上lighting,因為離結業只剩三個禮拜了,我再去lighting我的動作就囧了

還是專心點好...以後有緣再上好了...

ㄚ~~~覺得好多事很煩人阿~

時間不夠用...

終於完全了解為什麼同時開很多程式電腦會變得很慢...

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阿~囧

終於人機一體啦!(瘋了)

 

附帶一提,看了花博米哥的搶鮮版(民眾偷拍版XD)

覺得有點七零八落...  ~.~

而且有兔子...(默...)

而且畫面真的好單薄...

米哥,你的角落好單薄阿..(拍拍..)

跟我的動畫技能一樣...(哭哭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進世界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