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疑根本是我有躁鬱症,不是禹承吧 囧

學軟體超無聊的!!

我的人生可能只有短短10幾20年可以做事,結果竟然花三個月學這個沒有soul的軟體,

為了找一個餓不死也不快活的濫工作,

suck!!

再聽到一次啥動畫幾原則的,我就要吐出來了~(噁~)

(以上是每開一次軟體就發瘋一次的獨白)

 

今天又把老古董麂皮合唱團的犬人星拿出來聽了,

這大概是唯一一張我會買的麂皮專輯,真是傳世經典,

以後我要把它傳給某人的孫子。(因為我自己可能沒有孫子)

有人說麂皮的好處就是每一張風格都不一樣,所以我不會買其他那些小情小愛的,俏皮情歌

其實我也不知道早期主唱Brett Anderson到底在想什麼,老是愛唱一些俏皮情歌,

看電視轉到的話就默默轉台這樣

現在Brett老了,創作倒是滿佈滄桑,有種以前Radiohead的多愁善感,

但是我比較喜歡現在的Radiohead就是了。

話說,我有加入Radiohead在FB的後援會,

但是從沒follow過就是了  囧

我是一支壞電風扇  囧

 

 skeleton.jpg

昨天從家裡拿來這位老兄,

他已經死了(廢話)還在傻笑,超瞧不起人的XD

現在他的關節只有腳可以活動,我想把它改成全身都可以活動,

包括一節一節的龍骨。

這隻很便宜,記得台幣100多的樣子,跟芭比娃娃一樣,買來的時候附很多配件,

小小的死老鼠、蜘蛛、蝙蝠...恕不附圖了。

感覺好像可以拿來做些有笑料的動作!?

我的薪水都花在這種地方.....

我媽還問我說為什麼有這隻,她不知道的垃圾可多的勒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進世界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